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猴和小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小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和小鹿 

  有一天,天氣晴朗,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小猴灰灰和小鹿花花來到河邊散步。這一次,他倆同時發現一棵又高又大的桃子樹,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桃子,他倆一看甜了心。小猴灰灰更是饞的口水直流,他只知道自己是爬樹能手,忘了自己不會游泳,就對小鹿花花說:“這滿樹的桃子歸我了,你就別想吃桃子了。”說完,就大步流星的向河中央走去。誰知小猴灰灰不但沒有走過大河,反而重重的跌入河水中,被河水卷了下來。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幸虧和中央有塊大石頭。小猴灰灰爬上大石頭,上了岸以後,晒乾了毛,對小鹿花花說:“小鹿哥哥,你能過河去摘桃子嗎?”這時,小鹿花花只知道河水不深,自己能過河,忘記自己不會爬樹,就對小猴灰灰說:“這些桃子不能歸你,應該歸我。”就得意洋洋地走過了河。來到樹下,他舉起前腿,脖子伸的老長老長,可是仍然吃不到桃子只得垂頭喪氣的回來了。這時,他們身邊的槐樹開導他們說:“你們只有改掉自私的習慣,團結起來,才能吃到樹上的桃子。”於是,小鹿花花讓小猴灰灰騎在自己背上,來到了對岸。灰灰爬上樹摘了許多桃子,給了花花一半,自己留一半。他倆吃飽了,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夜晚他倆都做了一個甜甜的夢。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事一定要齊心協力,不能自私。)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小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