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猴和照相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照相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豆豆終於得到了一架高級照相機,那可是她日思夜想的禮物,小猴豆豆想:我一定要讓這架照相機發揮更大的作用。 

  這天,小猴豆豆正高高興興地在大街上走着,忽然她看到一隻老虎正在抓一隻小雞。她想:我一定要救小雞,可怎麼救呢?忽然她看到手中的照相機,有了,她趕忙拿起照相機,只聽“咔嚓”一聲,一道刺眼的光芒,老虎覺得眼睛難受極了,便用爪子去揉,就在這時小雞趁機逃跑了。小雞慌慌張張地跑回家,把事情的經過給雞媽媽說了一遍。雞媽媽激動地說:“你應該好好謝謝小猴姐姐。”小雞連蹦帶跳地跑到小猴豆豆面前深深鞠了一個躬說:“謝謝你小猴姐姐。”小猴豆豆笑着說:“你不應該謝我,應該謝照相機,如果沒有它,我還救不了你呢。” 

  小猴豆豆接着往前走,她看到了一隻髒兮兮的流浪的小貓,心想:我一定要幫助小貓。她想了想,就用照相機拍下了小貓流浪的情景,然後把這些照片貼在大街小巷的牆壁上,並做了一個捐款箱。好心的小動物們看到照片后,非常同情小貓,紛紛捐款。有一隻年紀較大的貓媽媽,心疼地撫摸着流浪的小貓說:“孩子,你太可憐了,讓我來撫養你吧。”小貓終於找到了溫暖的家,他眼含着熱淚對小猴豆豆說:“謝謝你。”小猴豆豆說:“你首先應該感謝那些好心人,其次要感謝照相機,如果沒有它,我就不能幫助你了。” 

  就這樣,小猴豆豆每一次出門,都要做幾件好事,每一次的行動中都少不了照相機。從此,小猴豆豆和照相機成為了小動物心中的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照相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