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和照相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照相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那天,小猴豆豆終於得到了一架高級照相機,那可是他日思夜想的禮物。豆豆想:我一定要讓這照相機發揮更多更大的作用。

  “叮咚,叮咚”,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把豆豆從美夢中驚醒了,豆豆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鴨媽媽.沒等豆豆開口,鴨媽媽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哭得豆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豆豆再三安慰,鴨媽媽才停止了哭泣,她一邊擦眼淚,一邊斷斷續續地說:"這幾個月,我下了好幾個蛋,在我要孵蛋的時候,就發現一些蛋不翼而飛了.這樣叫我怎麼孵蛋呀?你是森林裡有名的點子大王,幫我想個辦法吧!"

  豆豆聽了火昌三丈,咬牙切齒.這時,豆豆看到高級照相機,計上心頭.他眉飛色舞地向鴨媽媽講了捉賊計劃.鴨媽媽聽了,破涕為笑,連聲叫好.

  天黑了,豆豆把照相機設置成了自動程序,藏在了一個隱蔽的角落.

  夜深了,森林裡靜悄悄的.突然,兩個黑影閃進了鴨媽媽的家裡.這時照相機閃過一道強光,"咔嚓""咔嚓".小偷聽見了,倉皇而逃,鴨媽媽見了,連忙大叫:"抓小偷,抓小偷!"可是他們已經逃得無影無蹤,鴨媽媽非常生氣,豆豆說:"別急,你來看."只見相機里吐出一大堆照片,他們看清楚了,竟然是小老鼠他們.

  第二天,豆豆和鴨媽媽追到小老鼠家裡,把照片甩在他們面前,小老鼠們看了,只好低頭認罪.

  高級照相機真是功不可沒呀!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照相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