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讓我說聲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讓我說聲謝謝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紅了我的希望,綠了我的夢想,又曾在我的腦海里,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金老師,讓我說聲謝謝您!

  也數不清您曾病倒與累到過多少回,但是,您何時有顧及過,您依然執着的來為我們上課,生怕我們落下,就追趕不上那些尖子生的步伐了。每當,看到您戴着一個不知是什麼的儀器,我就想:“老師,您該休息了!您身體虛弱,還是這麼操勞,您的身體該怎麼辦啊?我們再也不會做惹您生氣的事情了!”但是,我的心聲,您畢竟聽不到。每當聽您訴說,您得的一個什麼病,會有失您作為一個女人的尊嚴和面子。我真想忍不住的落淚,悄聲無息。您太辛苦了,您很不容易,但是,還是有人理解您的。不過,那些每次惹您生氣的人,我一直很想替您扁他們一頓。您為我們做教導學案,您準備課。已經夠辛苦了,可是還是有人惹您生氣,只會讓您更生氣,更傷心,身體更虛弱。

  老師,您可否還記得?那是在快期末考試的一堂課,您講的是五天假作業卷子愛,那裡有一個師生的小故事。您就問:“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點悟過學生??我現在就想把答案告訴您:有。那是剛升入初中的時候,我們剛成為師生,前幾次周考考得很差,根本引起不了您的關注。我當時的感覺就像是從天上忽的一下墜落到地上,因為小學時語文就很優秀,從未做過“滑梯”。而偶然的一次,我的周考考了最高分,那可能是我剛適應初中的生活。您問我:“小學時的成績怎麼樣?”我說:“還行,90多分。”您就說:“一定會慢慢的展現出來的。”聽了您的話語,讓我由絕望的心恢復到自信,讓我更加努力,不再絕望、自卑,您給了我很大的點悟。

  春蠶一生沒有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金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最您最高的評價。

  金老師,讓我說聲謝謝您。

  初一:呂穎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讓我說聲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讓我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