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敏感的人總是容易受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敏感的人總是容易受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敏感的人總是容易受傷 標籤:總是作文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受傷作文 受傷了作文

  一直以來都好羨慕 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也可以很好融入的人,他們活的很自在洒脫,看到人也總是笑嘻嘻的,似乎沒有任何憂愁在他們心裡。 可我偏偏不是這樣的, 我總是努力去嘗試第一步, 可是這一步的話好像特別的重,我總是邁不出去。

  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是這樣的性格,完全和我是兩個狀態。 就是跟他們玩久了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也被他們感染,想像他們一樣積極樂觀,天天向上。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特別的愛我, 我不缺少溫暖也不缺少愛,可能被他們保護的太好了,遇到人總是會害羞,不敢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現在我長大了,有些事必須一個人去弄的,誰也不能幫自己,這樣的話我也只能選擇一個人。

  能陪自己的只有自己。 以前的我很不理解這句話,因為我覺得還有朋友還有親人還有家人, 但是現在的我好像理解了,不可能是一生的陪伴,他們怎麼陸續的離開,只是下站的時間或早或晚罷了。 學會享受一個人孤獨,這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需要一個人一生去進行。

  我一直在努力,從沒有停止過腳步,可能有時候特別特別累,但是再累就走走,也總比停下腳步了,停滯不前的墮落的狀態要好的很多。 我也交過幾個性格和我差不多的人 , 可似乎好像同種性格的人也是會相互排斥的呢,和他們待在一起我只會越來越消極,看不到明天的希望,感覺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裡面。 我慢慢的遠離他們,去尋找能讓我結束自己這種低落的日子。

  或許時間還要很久才能完成自己進一步的理想,可是那又怎樣呢?只要不是無限期,一切都是有可能。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現在的我心裡是一片花海, 裡面的花都是向日葵, 永遠向著光明。

您正在瀏覽: 敏感的人總是容易受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敏感的人總是容易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