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何總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總是這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五,下午的模擬考,傍晚考完地理,我們看試卷的生物成績就出來了,呵呵,沒錯,這次,考的都不好,張三丰說是試卷難一些,真的是這樣。依依從九十多分一下降到八十多,而淇姐卻保持着九十多分,她來問依依和珏的分數,依依說了句我這一生恐怕都不會相信她會說出的話,她說淇姐你這是故意炫耀看我考的不好,呵。而珏看到了淇姐的分數是,冷笑着說,恭喜啊淇姐,又打九十多分,來,讓我借鑒一下試卷。淇姐把試卷給珏后,珏就在那裡對照着標準答案找有沒有看錯的地方,結果,找出了一個,減了一分,珏便說道,對不起啊淇姐,幫你減了一分。淇姐呵呵一下,反正是要找出來的嘛,有什麼對不起呢。她的眼神里充滿冷酷。之後,回到教室已經快五點了,中中早已幫我們收拾好書包了,但卻始終沒看到珏和依依,我們準備走的時候才看到兩個人趴在一二棟的過道走廊上,珏的死黨走過去看了一下,回來對我們說,依依在哭。這下淇姐就脾氣大方了,她在教室里吼,發脾氣,外面的兩人依舊沒有進來,直到五點五十了,保安要鎖門了,她們才進教室背上書包和我們一起走。路上淇姐一個人走在最前面,我和中中還有珏的死黨走在中間,依依和珏則隔得很遠,走在最後面。我只想說,多變的你們三人,總會鬧矛盾,不是珏差不進來就是淇姐差不進來,但依依始終是那個有人陪伴的人。我經常跟中中說,看了你們三這關係,我真的覺得友情當中也容不下第三者。呵呵。

  寫於2014.5.31早上六點初二: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為何總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總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