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也不想這樣的啊!怎麼能全怪我呢?”我生氣地大吼,眼裡冒着星星點點的火光。  

  “要不是你跑慢了,我們怎麼會輸掉這場比賽呢?”小慈揮舞起拳頭。扯着嘴角,一副“就你的責任”的趾高氣揚的樣子。  

  我一個箭步衝上器,“啪!”一個巴掌打下來,小慈的臉上出現了五個手指印。“別太過分!”我罵道。後邊幾個女同學着急地拉着我,頭上冒着汗,“班長!,冷靜點兒!”小慈愣了愣,也沖了上來揪住我的衣領,“別!小慈!”又有幾位同學拉着小慈。  

  我們的眼神在交戰,而這場戰爭的導火索就是——今天的跑步比賽。  

  “班長,我和你組成一隊參加跑步比賽吧!”小慈興高采烈的拉着我的手。我和小慈是多年來的朋友,簡直就成一對兒姐妹花兒了。我給了小慈一個爆栗,“是姐妹嘛!當然要在一隊!”我牽着小慈的手,一起快步跑去體育是,異口同聲地喊:“老師!我們要報名參加跑步比賽!”老師嚇得一愣一愣的,我們相視一笑。  

  在賽場上,我平了命的跑,可是,我的腳在早上不經意的扭傷了,我跑得很痛苦。導致,我們組。只成為了倒數第三名。  

  我哭着衝出了教室,獃獃的坐在籃球場上,心裡不斷的問自己:是我自己過分了么?我們的友誼怎麼如此脆弱?像是有一把刀,一點一點的劃過我脆弱的心,不知覺想起了以前的一幕幕……  

  一次,我們一起在河邊追跑,我不小心跌入淺淺的小溪,年幼的我在水裡掙扎,是小慈,把我“撈”了起來,烤乾我身上單薄的風衣,這是,藍色的火焰,如精靈般在我們彼此眼前悅動,小慈輕輕地把風衣披在我身上……  

  “班長!班長!”小慈氣喘吁吁的跑過來,我心裡已經,下意識往外跑、小慈在後邊緊追着我。  

  “對不起!我知道……傷了你的心……”小慈的聲音有些嗚咽。  

  我的眼睛有些朦朧,一些酸酸澀澀的東西流入口中,是淚。一個不小心,我摔倒了。  

  醫務室里,小慈小心翼翼的給我包紮傷口。我的眼睛,一直注視着消磁的每一個動作,他始終低着頭。不久,她嗚咽着說:“班長,對不起……我們……還是朋友嗎?”她抬起頭,眼睛已經腫紅。  

  我再忍不住,眼淚奪眶而出:“是!是!我們是朋友,不是說好了嘛,朋友,要永遠在一起!”  

  小慈撲哧一笑,給了我一個爆栗:“我忘記你腳扭傷了,對不起喔……”“沒關係!”  

  最好的朋友,要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