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我們是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們是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為什麼要幫我呢?” 

  “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 

  兩個朋友在談論這,他們的話掀起了我記憶的浪花,過去的一幕幕如同海浪一般不斷地涌過來,一浪接一浪…… 

  一天下午放學后,輪到我值日,看着烏煙瘴氣的教室,我喪氣極了,最後我以為教室里只有我一個人,想着今天又要很晚才能回去了,唉。“讓我來幫你一起掃吧”,說著,她已自己拿起掃帚開始掃起來了。接着我們又一起整理好桌椅。看着整齊的教室,我們對視一笑。然後一起回家。外面太陽已下山,橘黃色的夕陽是如此美麗,我問她:“為什麼要幫我?”,她笑着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某天中午,我被留下來了,因為我的作業全錯了,錯得很離譜,同學們一個個都回去吃午飯了,而老師要我寫完作業才能回去,我多想有個人能來幫幫我啊,我真的不會寫。“需要我幫忙嗎”,她看着一臉無助的我說。於是她開始給我講解,講了一遍,我不懂,她就再講,是如此的耐心,不厭煩,一直都是可親的樣子。時間在飛逝,時針在瘋跑。結果我的作業寫完了,可是我們都沒有足夠的時間會家吃午飯了,只能餓着肚子了。我愧疚的對她說:“為什麼又幫我?”“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 

  當天下雨,而我忘帶雨傘時,她總會把我拉到她的傘下,然後把傘很自然地往我這邊傾斜,回到家是,我總是安然無恙的。而她卻總是濕了半邊;上了中學后,剛我不舒服時,她總是對我噓寒問暖的,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當我很忙時,她總是幫我把熱騰騰的飯打回來;當我被同學嘲笑時,她總是站出來為我講理,保護我;當我傷心時,她總是不停得安慰我……我問她為什麼,她總是笑着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就是因為她的這句話,就是因為那樣好的她,我的小學和初中生活才會那樣開心,可是,就是在前段日子,她走了,去了令一個省讀書,遠在它方的她還好嗎?我的朋友。 

  當我快樂時,當我沮喪時,當我傷心時,我都會想起她,我可愛的她,就因為我們是朋友;當別人談起有關她的事時,我總會滔滔不絕地說個沒完,說著我的她,就因為我們是朋友;當我有空時,我總會想起有關她的一切,她的音容笑貌,她的舉手投足都會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就因為我們是朋友。如今,她走了,可是天涯若比鄰,就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此時,又是一個美麗的夕陽,淡淡的,那些雲彩就像一朵開得正旺的花,向世人展現它嫵媚的艷麗,太陽也不甘示弱,向世人灑下一束金黃色的陽光,夕陽無限好,又何必惆悵近黃昏。 

  時間在變換這不同的步伐,樹木在變換着不同的時裝,可是我和她的情誼不變,就因為嫵媚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們是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們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