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再說我們是朋友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再說我們是朋友的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到畢業也不會互相理睬對方了,也許,我們明天就會和好了,也許,我們也不會遇見了,即使在街上偶然遇見了,也可能打一聲招呼或只是互相用眼角瞄對方一眼就擦肩而過......當初,我們是因為參加學校的民樂團而進同一個小提琴部而認識的,當初是因為喜歡某一個偶像開始有交流的。我把她們三個當好朋友,而她們,也許只是把我當一般朋友甚至是一般同學吧。她們整天有說有笑,練完琴我總是等她們才一起走,而我叫她們等等我她們才停下來,要是我不喊,我今天肯定會是一個人回家。在她們看來,有沒有我和她們一起回家根本不理會,因為她們三個人總是在一起的。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不能再說我們是朋友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再說我們是朋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