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過自己的曾經,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難忘的回憶,也許快樂,也許憂傷,就像李清照的詩一樣,由歡快轉變為憂傷。也許美好,也許難過,但也是人生給我們的一種考驗,經過了,才會知道什麼滋味。

  曾經看過一篇叫做《淚似珍珠》的文章,寫的的確很好,不僅描繪了雨,還有人生,像珍珠一樣的人生,像雨一樣的人生,由些許苦澀,由些許甜美。人生一定會有酸、甜、苦、辣、咸組成的五味瓶。有了這樣的五味瓶,人生才會顯得完美。富有生命的氣息,如果一個人的生活沒有五味瓶,他的生命便沒有了色彩,而這樣的生命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都在“現在”之中,我們的現在是神秘的,沒有人可以預測到我們的下一秒會遇到什麼事情,我們像猜謎一樣猜測着我們的生活,這樣的生活讓我們過得更加的快樂,讓生活因為我們而精彩。

  曾經的現在,現在的曾經。我們度過了我們的時光,有時候像個玩偶,但卻是自己控制着線。

  曾經的我幼稚,無知,好奇的看着這個大大的世界。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幼稚無知,在我成長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好多東西,在書中,電視中,我知道了這個世界的殘酷,就像我看過得那篇《聽,夢墜落的聲音〉〉中寫的一樣:“正是因為名着讀得太多,才更懂得了這個世界的殘酷,我不想長大,不想讓這個世界把我的稜角磨得圓滑。”我也不想長大,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像一個脫線玩偶。

  我們的曾經,我們的現在,請好好把握,把握美好的現在,把線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脫線的玩偶。這樣的玩偶,便不是個完整的玩偶。所以,讓自己完整,讓自己的生命完整,不管是曾經的,還是現在的……

您正在瀏覽: 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