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經我也愛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也愛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曾經的曾經,我也是個愛笑的女孩。曾有人誇過我的笑容,笑顏如花,沒人比我的笑更狡黠,更美麗動人……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沒人知道因為什麼,更沒有人我經歷了什麼我的笑容才沒了……

  是啊,我曾經的笑容在陽光下閃爍着動人的光澤,可是現在我的臉蛋中沒有半點光澤,更多的只有淡淡透露出的憂愁與悲傷。我緊皺着眉頭,靠在窗前,看着窗外遼闊的天空,我多想展翅翱翔,可是身上的枷鎖讓我無法前進,枷鎖禁錮得我窒息。耳旁不時浮起你溫柔的話語,眼前也浮現出你溫潤的面龐……可卻是十分的虛幻,我碰不到你更摸不着你,那種困惑令我十分厭煩,我好想抱住你,說一聲我愛你……

  是啊,那是不可能的。你的離去,讓我的笑容也和你一起走了……

  是啊,曾經我也愛笑……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也愛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也愛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