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種子頂開岩石,鼓勵給人以勇氣,問候帶來溫暖,仰望廣闊的藍天,陷入沉思:是什麼帶來這些?

  走進種子,聆聽它的回答:“是堅韌的力量,是它使我破土而出。”來到精神煥發的他的面前,欣喜的問道:“什麼給你帶來了勇氣”,“噢?你不知道嗎?是關懷的力量。”飛快的跑到她的面前,急切的問道:“又是什麼使你溫暖感動,?“是好朋友的批評與教誨,是這種力量讓我溫暖感動。”

  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是生活的力量帶來了“破土而出,”帶來了“勇氣”帶來了“溫暖”。

  仔細品味,突然發覺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力量,感到力量很偉大。 

  “輕輕將嘴角上仰,”別人會被你友善的力量微笑的力量感染,你將撐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如果你有一杯水,你可以自己享用,如果你有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中,,現在你擁有一條河你把它贈予了每一個人,你的慷慨大方,帶來的是愛心的力量,這種力量將使一片乾涸的土地充滿生機,是枯萎的麥苗重獲生機,是口渴的人們獲得心靈的滋潤……

  “一位母親將身子圍縮成一個“房子,”為身體下的孩子撐起明天的希望,旁邊寫着孩子不要怪媽媽,只要你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是母愛的力量,母愛的力量是身體下的孩子重獲新生,使他安詳的熟睡着,沉浸在甜甜的夢香里。

  ……

  生活中還有很多力量,沒種力量給予了許多人無私的幫助。力量很偉大,沒有他世界將變成黑暗。

  朋友,獻出你的力量,讓你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吧!

  come on,力量!

  種子頂開岩石,鼓勵給人勇氣,問候帶來溫暖,仰望藍天,對着世界回答:這就是力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這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