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喲,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名師,用我媽媽自己的話來說在學校舉行的各項評比中,她所帶的班總是戰無不勝,事實好像的確如此,因為我們在同一個學校。

  我的名師媽媽告訴我她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善於人際交往,作為她的兒子我,很幸運地這個缺點就落實到我的身上,我們的關係常常弄得是劍拔弩張。

  鏡頭一:周末我玩到很10點,按門鈴,開門,名師滿面怒容站在門裡,“進來,為什麼這麼晚?不知道大人很擔心嗎?有沒有為別人着想,你怎麼那麼自私啊?多大了,啊?……面對名師劈頭蓋臉的訓斥,我面紅耳赤,“我願意!我高興!”……

  鏡頭二:中午,奶奶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大米飯,我正吃得津津有味,名師在餐桌上就展開工作,你上課有沒有好好聽,作業有沒有按時完成,有沒有和同學們友好相處……面對眼前的美味佳肴,我如鯁在喉……

  鏡頭三:“來,過來,來媽媽這兒,別生媽媽氣了,媽媽愛你,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你難道不明白嗎?媽媽希望你將來做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這是名師的說教,這些話讓我膩味得想反味。糖衣炮彈,純粹的糖衣炮彈,只不過想滿足於自己的虛榮心罷了!

  哎喲,媽媽,兒子是普通人,只想做一個普通的學生,我知道您愛我,但您的愛讓我感到窒息。有時候解放別人也是解放了您自己。媽媽,您歇歇吧!

  新宇學校八五班 張雨飛

您正在瀏覽: 哎喲,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