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解剖”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剖”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上面的題目,你是不是有些害怕呢?嘻嘻,不用怕,這並不是真正的解剖,而是分析一下我的媽媽—— 

  分析結果一:愛美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然,我媽媽也不例外。每天鏡子里出現的人幾乎總是她。她的梳妝台上的東西也是琳琅滿目的。每天晚上,她總是先洗乾淨臉,再一層層地抹上幾種我說不出名字的化妝品。看她的那種態度,好像比我考試還要認真…… 

  分析結果二:勤勞 

  我認為,世界上所有的母親都很勤勞。不過,我認為還是我媽媽更勤勞一些。你看,她每天幾乎都停不下來。因為在她眼裡,再潔凈的屋子她也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所以,我們家非常整潔。 

  分析結果三:聰明 

  我媽媽很關注我的學習,每次我做完作業她總是一把搶過我的作業,那上幾張草稿紙就開始了她的檢查工作。不一會,她就拿着作業找我來了(雖然有時侯會“河東獅吼”)。她在檢查的時候看見錯題就會拿鉛筆在上面做上記號,她一道一道地把帶有記號的錯題講給我聽,直到我搞明白為止。然後,她會把錯的題抄在一張紙上讓我做,再錯的她就會再做上記號,再把題抄在紙上,再讓我做,直到一道錯題也沒有了。 

  好了,“解剖”的結果就是這些。看了上面的分析,你是不是發現我的媽媽很優秀呢?沒錯,我的媽媽很優秀,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解剖”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剖”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