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哎喲,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喲,糟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媽媽讓我拿些點心到小村子里的外婆家去。外婆幾天前生病了,所以媽媽做了些點心,叫我去看望外婆。 

  媽媽笑咪咪地給了我十塊錢的車費,溫和地對我說:“把點心給外婆時,別忘了幫我問聲好。”我大聲回答:“知道了,您就別操心了。” 

  我提着裝滿點心的籃子,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家門。走着走着,突然,“啪”的一聲,我重重地跌倒在地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踩到了一塊西瓜皮上,我趕緊爬了起來,一看,膝蓋上掉了一塊皮,血在不斷地從膝蓋涌里出來。我疼得直叫喚,幸好,遠處有一個小店,我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小店前。忙問:“阿姨,這兒有‘創可貼’賣嗎?”阿姨笑道:“怎麼?膝蓋開花了?”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我買了一片“創可貼”貼在了腳上,終於把血止住了。我看着籃子上的點心,心想:還好,沒把你們摔壞。 

  “汪汪汪!”一隻小狗擺頭擺尾的跟在我後面,我見它十分可愛,就“賞賜”給它一件寶貝——麵包圈。它可高興了,圍着我轉圈兒,還高興地汪汪汪直叫。這一叫引來了一隻又大又壯的狼狗,我想:糟了,這下可完了。狼狗朝我撲了過來,我急忙躲開了。狼狗不死心,就是看中了我的點心。它撲了過來搶了一個麵包圈,這下我可慌了。幸好有位叔叔幫我解了圍,把狗給趕走了,走時他回過頭來對我說:“小同學,沒嚇着你吧?你要小心,要不然,你身邊會有一支狗軍隊的!”哎!遇上了這種事,我只好自認倒霉了。 

  哎喲,糟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想掏錢買票時,我發現我的錢不見了,這次真是倒霉到家了。售票阿姨說:“小朋友,該買票了。”我說:“我的錢不見了,會不會被車上的哪個人偷走了呢?”售票阿姨瞪着我叫道:“我車上沒有小偷,我看呀,你就像個小偷。”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嘴說不清。還好有個好心的老伯伯幫我買了票,我才能坐車到達終點。 

  到了外婆家,外婆看到我這般模樣,半天說不出話來,最後終於冒出了一句:“你摔壞了沒有?”我小聲地說:“沒事!”我在外婆家吃完了飯就回家了。 

  回到了家裡,我把經過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聽后哭笑不得。最後媽媽關切地問:“我做的點心拿給外婆了沒有?”“哎喲,糟了!”我才回過神來大聲喊道,“我把點心放車上了……!” 

指導老師:梁立紅  2002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哎喲,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喲,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