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被無數人所嚮往,卻總是讓人認為是困難的,只要想想就罷,即使費力去抵達,也很難成功。然而,就是因為有那種艱辛的感覺,成功了,才更難忘。

  歲月的車輪無情地捲走昔日的記憶,那件事卻依然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已經是四年級的事了,那是我難以忘懷鄰班女生看我的眼神,她非常優秀,文藝舞台上總是有她的身影,期末頒獎時,她總是在最前面,因此,我不免覺得她看人的眼神裡帶了一些傲慢。又是一次朗誦比賽,我被全班推薦去朗誦,可是當我得知她也有份時,我卻有些自卑。她也能朗誦,是我意料之中的,可是為什麼,但我得知這消息時,心情卻一下子跌落到深谷?窗外已是烏雲密布,樹葉被風卷的沙沙作響,似乎在嘲笑我自不量力。我想成功,可是因為她的原因,我可以嗎?

  朗誦比賽終於到來,在台下做準備的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她朗誦,她朗誦的多麼好,台下掌聲排山倒海得湧來。我想退出,下一個就是我了,我在台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看到了老師同學們急切等待我上台的表情,我好想哭,腦中出現了兩個小人在爭吵,“快上去,就等你了。”“算了,別丟人了,你比不上她的。”他們在爭吵,越來越激烈,我連忙甩甩頭,吸了一口氣,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台。老師朝我點點頭,投來信任的目光。此時的我又怎能讓他失望?我昂起頭,用清晰響亮的聲音朗誦着,語畢,台下又響起了激烈的掌聲。結果出來了,我和她都是第一,站在台上領獎時,我清楚地知道我成功了。

  四年前的事宛如昨天才發生,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多麼甜蜜,我想正因為艱辛的過程,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苦盡甘來吧。一起試試那清風佛過臉頰的喜悅,那成功的喜悅。

  初二:吳紫瑩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