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是最美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貓媽媽不在家,貓女兒“花花”因為平時不經過媽媽的同意是不出門的,這次花花怎麼出去了呢?貓媽媽回來時,發現花花不見了,就找遍了整個家,就是不見花花…… 

  貓媽媽打開電視機,“啊?花花!”貓媽媽看見花花上了湖南衛視,就覺得很驚訝!原來,花花是被“超級女生”的“想唱就唱”的口號怦然心動,於是她就打算去報名參加比賽,結果沒來得及跟媽媽說一聲就走了。 

  花花在去報名的路上也不忘了炫耀自己的嗓音,她那“嗒嗒”的皮鞋聲,彷彿是悠揚的伴奏帶,真實一副十足的“貴夫人的架勢”啊! 

  花花報了名后,自個兒練起了歌來。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比賽隆重地開始了,花花輕蔑地一笑,說:“我是自學成才,其它選手中還有誰能比得上我呢?”這一會兒,她沉浸在奪冠的美妙幻想中,她被這一切深深地給陶醉了。 

  首先上台的是公雞,你瞧,她那高傲的架勢,眉飛色舞的表情,已是十拿九穩了。於是,因為分心和過分的喜悅,再加上沒有充分的準備,也使她在關鍵時刻敗下陣來,她一不留神,就將高音唱“黃”了,引得場下一片狂笑,使她不得不退下場。這與當時上台時的傲氣橫溢可迥然不同啊! 

  接着花花上場了,上台是她一點都不覺得緊張,依然是那副高傲的姿態,那副盛氣凌人架勢。不一會兒,花花把歌兒完完整整地唱完了,她面帶微笑地向觀眾鞠了個躬走下了台。貓媽媽為了能看自己已經長大了的女兒比賽,特意趕到比賽現場。貓媽媽看到女兒的表現后,很欣慰地說:“我女兒可真長大了!” 

  “當局者半,旁觀者清。"花花總結出一句意味深長的話送給公雞:樸質、勤奮才是通向成功的最佳途徑! 

  此時,花花明白了:不能驕傲,要勤奮,進取相信自己是最美的!這樣離成功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是最美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