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媽媽是否笑過?在你考試過後那“誘人”的100分背回家時爸爸媽媽是否滿臉春光?這都是愛的牽連。

  記得9歲那年,我在學校上課,突然一陣暴風雨下了起來,我害怕,因為沒有帶雨傘,沒有任何東西能幫助我回到家,放學了我望着大雨越下越大,站在校門口提着沉重的書包,感覺自己變的弱小起來,全身開始顫抖。視線中突然出現一個穿淺藍色衣服的人正向我跑來,一臉緊張的樣子不顧雨水的沖打向我跑來,當那熟悉的身影站在我面前時,我看見的是媽媽,我撲在了媽媽的懷裡,不時感覺媽媽的手冰涼的,而媽媽將暖暖的胸懷緊緊將我冰涼的小手捂熱,過了一會兒,媽媽緊緊抓住我的小手擔心地問;“孩子,還冷嗎?”然後牽着我的小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雨又大了,媽媽小心地把雨傘輕輕地移到我這邊來一點,我又不時望了望媽媽,看的出媽媽此時已經非常疲憊了,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從蒼白的臉上看的出媽媽已經生病了!我又把雨傘偷偷地推過給了媽媽,媽媽卻強打起精神說“媽媽熱着呢!你可別淋着了!”可是媽媽牽着我的手分明有些冰涼,最後媽媽又把傘推到我這邊。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把雨傘推來推去,似乎感覺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家了,回到家,媽媽倒杯熱水給我喝,我說“不,媽媽還是您喝吧!”然後我把媽媽扶到床上,用濕毛巾蓋在媽媽滾燙的額頭上……不一會兒媽媽拉着我的手微笑地進入了夢鄉!

  媽媽的笑是世上我所看到過最自然。最美好的微笑了!

  我愛您,媽媽!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那深深的雨中的愛永遠紮根在我的腦海里,也將成為我最美好的童年回憶!媽媽我無數次想對您說“您辛苦了!謝謝您!”我此時彷彿又看到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