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個媽媽都很疼愛自己的兒女,而嘮叨是天下媽媽的天性。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哦! 

  每當我要和同學們出去玩的時候,媽媽總會嘮叨上一句:“過馬路時,要小心點,要早一點回來!知道了嗎?”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媽媽總會嘮叨上一句:“今天老師所講的內容聽懂了沒?如果有不懂的,明天早上要記住去問老師啊!知道了嗎?”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會嘮叨上一句:“?每矗∑絞苯?枚啻┑鬩路??貌淮?U飠乜珊昧耍∩?×耍∫院笠??杪璧幕埃??懶寺穡俊 

每當我的作業做的馬馬虎虎時,媽媽總會嘮叨上一句:“今天是怎麼了?作業馬馬虎虎的,以後不允許,知道了嗎?” 

  這一連串的嘮叨聲不停地在我媽媽的口中迴響,有時媽媽會說上一句,我就接下一句,幾乎每次說的都是一樣。?像是在對對聯啊!在我的童年生活中,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 

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我漸漸長大!感謝,媽媽這麼多年對我的照顧!感謝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對我的照顧! 

  媽媽!?玫倪脒渡??矣澇恫換嵬?牽∧?倪脒渡??澇對諼業男鬧謝氐矗∧?倪脒渡??澇對諼業男鬧懈嫠呶搖⒅С治遙 

  感謝媽媽!在您的嘮叨聲中,我漸漸長大!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