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路;有人說,老師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而燃燒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剪去多餘的枝葉。老師的一生都在為著我們,我們應當要學會感恩老師。

  在我快要升四年級考試的時候,我的腳卻在一次意外中骨頭錯位了。當時我還以為只是崴了一下而已,很快就會好的。但腳卻越來越痛時我才覺的不只是崴了一下那麼簡單。我扶着牆,一點一點地走向辦公室,當時老師還在判作業,看到我一瘸一拐的走進來的時候老師慌張的問我這是怎麼回事。當我說完之後,老師急忙給我的父母打電話,讓他們到醫院去找我。老師打完電話只后就用她瘦弱的身軀背起了沉重的我。我們的教室在四樓,而且每一個台階都很高,等把我背下樓的時候老師已經滿頭大汗而且氣喘吁吁地了。但她還要背着我到醫院去。到醫院時老師的身上沒有一處乾的地方,全部都是濕的。過了一會兒我的爸爸媽媽也來了,他們和老師一起陪着我檢查、上藥、打石膏。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弄完。老師在第二天的時候因為昨天受了涼,感冒了。嗓子也特別難受。看得我好愧疚,如果不是因為我,老師也不會感冒。

  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如果不是因為她,我說不定會永遠變成殘疾人。老師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幾年的小學時光。

  四年級:何雨霖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