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正行在這一段難忘的時光:它處在純真與成熟的過渡;它正遭蛻變;它抉擇着你對它的應對將會帶給你怎樣的未來。
 這麼長而短的日子,這麼叛逆而乖巧的日子,這麼關鍵而放鬆的日子。幸好,我們一直是一起的,互相扶持,互相較勁,互相笑着,越過它給予的悲傷與自卑,自信張揚的揮手奔向各自的將來。
 感謝有你們,真的,很感謝。
 假設,沒有你的孤立,沒有你的針對,沒有對你的怨恨,我不會擁有一次我最好的成績。即使不是那麼的拔尖,但是卻是我可以笑着炫耀的,最好的。正是被女生孤立的那種無助,那種被逼上梁山的自尊,我證明了自己不是那麼無用。縱使後來的自己在落後,可是,我的面前卻一直有一道微弱的光芒,激我前行。才有了那般自信,可以在我的朋友面前,微抬起頭,說聲:“Hi,我也來了哦~!一起吧!”即使,那時是那麼怨懟你,使我第一次處在無人之境,但是謝謝你,才讓我真正懂得:什麼才是朋友;只有努力過的人在眾人面前才可抬頭挺胸,惟獨持有才幹的人在大家面前才能光彩奪目。
  感謝了讓我微笑的人,現在,還要感謝讓我樂觀的人。
 初二的漠然,我不知道初三是否也會如此,可是,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被遺棄,被輕視,在背後被謾罵,被不冷不熱的對待的感受,我亦承受了整整一個學期,無論起初我是如何應對的,興許我還曾經笨笨的還擊。在走廊上,那不信任的一瞥,那漂浮的口吻,那凝滯的空氣,那冰冷的溫度,失望從指尖一點點蔓延而上,凍結了心臟。於我是,好久遠的記憶,好深刻的回憶。我甚至拋棄了再次相信朋友,甚至覺得我自己一無是處。不可理喻的悲哀,是我自己也阻止不了的。呵,如果在這種心態里里陷得太久,是否就會失去繼續向前走的力氣呢?還好,我的身邊還有很多的好人,而今,我終於可以揚起頭面對,欣賞那一縷曙光,逐漸明亮的天空,心彷彿可以飛向雲端。 謝謝你們,我發現了我可以全心全意放心的人,還有什麼是真正的“珍惜”,那是放在心和手上的。
 感謝了你們,卻還有一個人,是最需要我好好感謝的。
 最要感謝的,還是你。曾經“任他奼紫嫣紅,不及你一個揚眉得意。”曾經“塵世卑微地守望,為你歡喜為他憂。”。那不管怎樣,都是曾經了,那是一場愚不可及的盲目迷戀。謝謝你給予過的曖昧,謝謝你現在及時的放棄,還好,你和我都很理智。謝謝你,讓我銘記,現在,我們最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因為有位哲人曾經說:“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所以我誠摯的感謝你們。我們的韶華,清甜卻又微酸,因為有你們,我的回憶才會被時間擅自美化,所以我真誠的感謝你們。

  
 也許,以後我會感謝更多的人。可是時光就是如此。過去的是回憶,未來的也將是回憶,能把握的只有現在!我希冀“從此任他雨疏風驟,我將一路前行。 ”塗抹我人生路上最濃墨重彩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