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爾摩斯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爾摩斯媽媽 

  我的媽媽真算是個偵探,每當我做什麼事瞞着她,她總能準確無誤的猜中,讓人不得不佩服,瞧,今天又做了一件壞事,又被她抓了個正着。別急別急,聽我慢漫說。 

  今天晚上老爸老媽都不在家,我打開冰箱,拿出零食,打開電視,調到最小音量,看了起來。過了半個鐘頭,我約摸着爸媽快回來了,“以訊雷不及掩耳盜零之速度”收拾了一切,回到房間。沒多久老爸老媽回來了。我心中竊喜,“他們還不知道我看電視呢!” 

  第二天,媽媽來問我:“你昨天是不是看電視了。”“沒……沒……有。”我支支吾吾的半天。“你還撒謊,昨天晚上我和你爸爸出去的時候聲音還很大,回來時聲音變得比蜜蜂還小。”媽媽生氣的說。“我……我……我……看了電視……” 

  怎麼樣,我的福爾摩斯媽媽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