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偉大的,她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在世間長大,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讓我們堅強的去面對種種挫折。媽媽是世界上最和藹可親的人,媽媽是我心中最好的媽媽,我愛媽媽,更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給了我生命,跟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教育了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人正在沿街乞討,十分可憐,我就毫不猶豫的從包里掏出我的零用錢給了他,他連聲說謝謝。媽媽看見了連聲誇我,說著,我們有說有笑的繼續逛街。還有一次,我沒有經過媽媽的允許,拿了媽媽包里的一元錢去買東西,後來被媽媽發現了,她打了我,並告訴我,雖然只有一元錢,但是小錯促為大錯,長大了以後,難道要偷要強嗎?我十分後悔。事過後,在晚上時,媽媽以為我睡著了,就拿藥膏給我的傷口上藥。媽媽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這是在教育我,你怕我變成一個壞孩子,你那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的深呀!同學們,媽媽給了我們生命,媽媽教育我們怎麼做人,媽媽不斷的鼓勵我們怎樣做人,謝謝媽媽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愛媽媽,更感謝媽媽。

  初一:mldll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