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性子的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性子的鴨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的深處住着一群動物,它們生活得可快樂了。這裡的動物們能成家的都成家了,而且寶寶都生下了。可是有一隻忘性子的鴨媽媽,直到現在還沒有生下小寶寶,為什麼呢?原來呀,這隻鴨媽媽老是忘記把自己的蛋下在哪了,每天都到處找你看!它今天又忘記把蛋下在哪了。你再瞧:

  “大象老伯伯,您看見我把蛋下在哪了嗎?”

  “沒有,怎麼,你又把蛋下得忘記了,快快去找找。”大象焦急地說,鴨媽媽心中十分愧疚,走來走去。

  “大家快來幫鴨媽媽找蛋。”大象大喊着召集動物們尋找“丟失”的蛋。不一會兒,許過,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動物們幾乎找遍了整個森林,也沒找到鴨媽媽所說的蛋。

  “我說,鴨媽媽,你到底把蛋下在哪了,仔細想想吧。”狐狸邊擦汗邊說。“讓我想想。”鴨媽媽經狐狸一提醒,趕忙回憶起來。

  “對了,我好像記起來了。”“快說!”精靈猴大喊起來,所有的動物不約而同的朝鴨媽媽看來。

  “我……我…今天…沒有…有下蛋。”“什麼。”所有的動物幾乎暈倒,“對不起,各位,害得大家白忙一場。”大象說:“哎,你這位連自己生不生蛋都不知道,還讓我們替你着急,以後怎麼當‘媽媽’呀!”

  這位忘性子的鴨媽媽臉紅得像燒起似的。但是有誰知道鴨媽媽聽了這句話,心裡像火燙得一樣,是恨大象嗎?還是恨自己呢?看來只有它自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忘性子的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性子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