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吼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吼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我並不討厭媽媽的“吼聲”,反而還特別願意聽。 

  清早,小鬧鐘催我起床已好幾遍了 ,但我還是紋絲不動躺在暖融融的被窩裡睡得香。媽媽看看鐘表,時間已迫在眉睫,一聲大吼:“快起來!不然就遲到了!”那響聲響徹房間的每個 角落,似乎連灰塵也被嚇了一跳。我更是聞聲速動,瞌睡蟲也跑到了九霄雲外。中午吃飯時,我總是吃上兩口歇上三口,把吃飯當任務來做。媽媽邊給我夾菜邊教育我專心吃飯,我聽而不聞的樣子,依然我行我素。媽媽失去了耐心,牙一咬,眼一瞪,眉毛一上挑,“吃不吃,不吃去做作業!”我馬上像接到聖旨似的大口大口吃起來,連頭也不抬。晚上,有時我做作業拖拉到很晚,人也困成了一團爛泥,可還得強打精神修改媽媽檢查出的錯誤。我嚶嚶嗡嗡地跟媽媽扯皮,媽媽見狀,眉頭一皺,嘴巴一咧,“快點改,不能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做”。我也頓時像充了電似的迅速把作業改完了。 

  一年365天,天天都這樣,還真聽不煩。每天上學從沒遲到過;每頓飯也吃得小肚肚鼓鼓的;作業也差不多都是“A”。 

  媽媽的“吼聲”像 三部曲,陪伴我每一個日出日落,指引着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我從媽媽的“吼聲”里聽到 了關心,聽到 了愛,也聽到了一份殷切的希望。 

  可是,隨着我漸漸長大,媽媽的 “吼聲”也日益少了。我是在媽媽的“吼聲”里長大的。她催我奮進,她催我自理,她催我長大。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的“吼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吼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