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從小到大,就是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的為著想,而我那時還是個小孩,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心。現在,我長大了,不再是個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媽你們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有一件事,您還記得嗎?

  這一天,爸爸工作上有點事,要很晚很晚才回來。所以咱們先睡了。

  夜裡,您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然後,走到我房間看看我睡覺了沒。您看見睡得很熟,突然,您大聲說:“呀!你流鼻血了!”我醒來驚恐地說:“啊?我流鼻血了?。”可不是,睡覺時在鼻子下的手都紅了一塊。您迅速給我卷了一捲紙,幫我塞到我的鼻子里。我的鼻血越流越快,也不知是吃了什麼。一捲紙剛塞進去,鼻子里的紙就全是血了。您一卷一卷的給我換着紙,您嚇了一跳,非常着急。您說:“以後吃東西要有節制,不能吃個沒完沒了。”接着,濕毛巾,來給我的鼻子冰敷一下。還是不管用,您只得繼續一卷一卷換紙。終於,鼻血流得慢了,您帶我去水龍頭那裡去洗鼻子。鼻血一點一點的退了下去。我說:“您去休息吧!我沒事的了。”您說:“傻孩子,你的還沒不流,只不過是流得慢了一點呀!要是過一會流的又像剛才似的,那怎麼辦呀!”當時,我心裡充滿了溫暖。

  過了一會,我睡覺了。但是,您卻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早上天剛亮,我睜開眼睛一看,我看到您那黑黑的黑眼圈布滿血絲的雙眼。您看到我沒事了,然後,就拖着疲憊的身體給我做早餐了。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在三八婦女節前,我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李昱昕

  2014年3月1日

  五年級:李昱昕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