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讓我為您演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為您演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提琴它代表着媽媽對我兒時的期望,她曾經夢想我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大提琴演奏家。而大提琴等級證書自然就成為我有生以來得到的第一張等級證書,在這張證書中包含着我多年的努力,更包含着媽媽諸多的艱辛。因此,在我獲得的所有榮譽中,這張證書是最值得我珍惜的,在它的背後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吶。 

五年前,正趕上我要參加全國大提琴業餘等級考。恰在我最需要媽媽的時候,媽媽卻病倒了,並住進了醫院。我好想好想媽媽,哭着吵着要去看媽媽。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潔潔,只要你好好練琴,順利通過考試,拿到大提琴等級證書。媽媽的病就會很快好起來,你就可以和媽媽在一起了。”我聽后,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讓媽媽失望考出好成績。於是我每天苦苦練琴,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拿到了大提琴等級證書。也正是那一天媽媽病癒出院,我捧着鮮紅的大提琴等級證書站在媽媽的面前,媽媽激動地將我擁入懷裡,熱淚盈眶地對我說:“我們的潔潔真棒!” 

今年的這個節日,我想用美妙的琴聲祝媽媽“節日快樂”。獻上一曲《小草》,這首歌代表着我是一棵小草,在媽媽的撫育下,小草不怕艱難、不怕風吹雨打,茁壯成長。 

因春節過後,媽媽公司里的事務繁忙,經常加班很晚才能回家。我就乘此機會加緊練琴,準備在“三八”婦女節那天向媽媽亮相。 

期盼已久的這天終於來到了,我放學后趕緊做完功課,靜靜地站在陽台上等候着媽媽,正巧這天媽媽也準時下班回家,我看見了她的身影,就連忙在客廳里把琴架好,這時媽媽進門瞧見了我,就問:“嘿,小鬼你又要幹什麼?”“我要為你演奏一曲《小草》”我自信地答道。“吹牛,這麼長時間沒練了,你行嗎?”媽媽疑惑地看着我。我向媽媽做了個鬼臉,便走向了大提琴熟練地拉了起來。當美妙的旋律從我的手中流出,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用慈祥的目光注視着我,彷彿在告訴我,你這個意外的禮物我非常滿意,謝謝你,我的好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為您演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為您演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