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真算得上是百里挑一的人,她不但貌美心善,並且非常愛我,也很能幹。 

  在家裡,她每天洗衣、做飯、料理家務,還要照顧家裡人的生活起居乃至我的學習。在單位,她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努力的工作。 

  今年暑假,媽媽陪着我去綏化鋼琴考級。在火車上,我因為暈車而嘔吐不止,吐了一地。媽媽也有暈車的毛病,但媽媽還是堅強的照顧我,她不怕臟,為我清理地上的贓物。我因為暈車難受脾氣有些急躁,媽媽讓我躺在她的身上,慈祥的撫摸着我.....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媽媽的擔心,可我還是不懂事地說:“學鋼琴有什麼用,別的小朋友怎麼不學?”媽媽不但不生氣,還耐心地安慰我說:“你現在還小,應該多學習一些東西,現在的你是儲存知識的年齡,等你長大了,就要發揮你的所學,音樂能陶冶人的情操,鋼琴不僅是藝術而且令你的手指靈活,還可以開發智力......”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感悟到媽媽對我深深的感情,只有努力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