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給了我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了我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能帶來歡樂,微笑能帶來幸福,微笑能給我自信,微笑能帶來力量……曾經的一次經歷,讓我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 

  那還是上二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匆匆忙忙地寫完了那繁多的作業,為的就是能下去好好放鬆一下。於是,剛寫完,我就跟媽媽進行了溝通,迫不及待地沖了下去。可剛一下去,就聽到了小狗的叫聲。我平時最喜歡小貓小狗了,我開始四處尋找,就在這時,從院子水池後面的小巷裡鑽出來了一個小孩,跑了。我想:難道小狗在這裡面?仔細一聽,好像還真在裡面。我鑽進了小巷,悲慘的一幕出現了:裡面還有兩個小孩正在將一隻小狗綁到一個蛇皮袋裡,準備點着木材用火燒。可憐的小狗嚇得在裡面汪汪亂叫。我急忙衝過去制止他們,可是他們比我大,根本不聽,他們說我多管閑事。就在這時,一個想法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假裝叫他們的家長。我走到樓底下,喊出他們的名字,問家長他們幹啥去了。這下他們終於跑出來了。我飛快地跑過去弄開袋子,放掉了那隻可憐的小狗。這時,媽媽看到了我,媽媽向我點頭微笑了。平時不起眼的微笑現在怎麼變得那麼重要,它是給我最好的獎賞,同時,我也更加自信了。 

  啊,我真沒想到,微笑這麼重要,這麼有力量!媽媽的微笑鼓勵了我,讓我懂得了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我從此知道了從小就要有愛心,要保護弱者!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了我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了我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