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母親的十朵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十朵花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母親的十朵花 

  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着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袒露着寬廣的胸懷;母愛是甜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成長.母愛是最無私,最聖潔的愛. 

  大文豪雨果曾說過:"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頭怎能不香甜.”是啊!這16年來,在母親廣闊的翅膀下,在母親無微不至的呵護下,我又何曾擔憂過,何曾傷心過,何曾痛苦過......我的生活算是無憂無慮了,但是母親呢!不爭氣的我常常氣得母親火冒三丈,半夜輕聲哭泣."母親不管我怎麼對您,您都是一如既往的,含辛茹苦的教育我,保護我.可敬的母親啊!請寬恕孩子對您的不敬,孩子長大了,我懂事了,我將不再惹您苦惱.”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了燦爛的早霞,婦女節的清晨,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清爽,那麼的美麗動人. 

  今天我起的分外早,瞌睡蟲早已向我提出了抗議,但是我顧不上那麼多了,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蟲蟲乖日後在補償你把! 

  懷着一顆赤子之心,我駕上了我的"愛馬.”千里馬以日行千里遠名於大江南北,但是我的愛馬絲毫也不遜色哦!一眨眼工夫便載我到了目的地——花店. 

  可是,花店老闆不做美,大門禁閉,看來他還鑽在那暖和的被窩裡,做着黃梁美夢呢!看來現在只能先滿足我肚子里的幾條讒蟲了. 

  飽餐一頓后,我可顧不上休息半刻了,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趕到了花店,惟恐花讓別人買光了. 

  這次花店老闆總算放我這位財神爺進去了. 

  還沒來的急開口,花店老闆就對我說:"要康乃馨把!” 

  "恩!”我打到 

  "幾朵.”老闆問到. 

  "叔叔,給我10朵吧!”我答道. 

  "好,要包起來么?”老闆和藹的問到. 

  "恩.” 

  一番精心打扮后,花朵皇后們更漂亮了,更精神了. 

  回到家后,我發現母親睡的還很沉. 

  我細心地將花插在花盆裡,又拿了一張白紙,寫上"母親謝謝您”5個字.然後悄悄地把花和白紙放到了母親的床頭櫃前,好讓她一睜開眼睛就得到這個驚喜. 

  我小心翼翼地走出了母親的卧室,這是我得意及了,腦海里儘是母親看到花后的感動,又有母親誇獎我的話語.此刻我已經得意忘形了把!竟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正當我還在陶醉的時候,母親叫醒了我. 

  "鵬鵬,這話哪來的?” 

  "媽,我買的.” 

  "兒子,你送我的?”顯然母親很驚訝. 

  "是的,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送您的.”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我不是有寫紙條么?難道母親沒看到,還是?....... 

  這時母親拿着鮮花正朝我走來,她的表情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感動,只是始終是微笑着的. 

  "這花多少錢.”母親疑惑的問. 

  "媽媽便宜的,雖然這包裝有些華麗,但也不值幾個錢.”我答到. 

  "孩子,三八婦女節,你有想到媽媽,有對媽媽這份心意,媽媽已經很開心了,這花太浪費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說. 

  母親向來節儉,會這麼說也是情理之中的. 

  "媽媽,這束鮮花雖然遲早會面臨著凋零,但是在某種意義上它是不敗的.” 

  "媽媽,難道不是么?” 

  母親沒有說話,只是欣慰地笑了.她雖然沒有表現的那麼喜悅,但是從母親那雙透亮的眼睛里,我看的出她內心此刻的波瀾起伏. 

  "媽媽,您知道么?這十朵花每一朵都有孩兒真誠的祝願,每一片花瓣都滲透着孩兒對您的那份愛.” 

  不知什麼時候我發現我的額頭上早以潤濕了.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十朵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十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