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森林王國綉上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森林王國綉上一朵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王國是個沒有花只有樹的王國。

  這天,森林王國又開動物會了。

  森林王國的國王老虎對山羊大臣說:“這次我們的動物會的內容是——給森林綉上花,山羊大臣,本國王命令你在三天之內完成這個任務,盡量又快又好。”“是!”

  儘管山羊大臣平時十分聰明,但這一次,可把我們的山羊大臣給難住了。他一路邊走邊想。

  快到家了,山羊大臣看見自己的孩子小山羊正在等着自己,不由得加快腳步,最後奔回了家。小山羊看自己的爸爸一臉的嚴肅,還緊皺着眉頭,想在思索什麼,便好奇的問道:“爸爸,爸爸,今天的動物會上講了什麼內容啊?都把我爸爸可給難住了,以前還沒有仍何題能難住我爸爸呢!”山羊大臣微微一笑,說道:“孩子啊,這次還真把你老爸難住嘍!國王讓我給森林修一朵花,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綉一朵花?嗯——呵,可是我們森林王國已經有很多朵花啊?”真沒想到小山羊竟然比爸爸先想出來了。

  “啊?這——我幾乎去過森林王國的每一個地方,可都沒看到過一朵花啊!”山羊大臣很吃驚。

  “爸爸,肯定是您的觀察能力不夠,像在我們家裡,就已經有一朵花了!”小山羊得意洋洋地說。

  “我家可沒種花啊!”山羊大臣還以為小山羊在說笑呢!

  “難道我不是一朵花嗎?我們森林王國有許多快樂的小動物,他們都給森林王國添加了不少色彩,難道他們就不能是花兒呢?”小山羊頑皮地笑笑說。

  “對呦,我怎麼就沒想到呢?聰明的孩子。”山羊大臣恍然大悟。

  到了彙報的那一天,山羊大臣把小山羊的話說給了國王聽,國王覺得很有道理,就不再愁沒有花的事了。他還誇獎小山羊,說他真是個天真,活潑,聰明的孩子。

  六年級:陳思羽

您正在瀏覽: 給森林王國綉上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森林王國綉上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