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已經是不惑之年的人了,她很大方,從來不和別人家計較,處處體諒別人。可她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愛撒謊”。

  我小的時候,媽媽常騙我說什麼吃飯掉飯粒,會變成一個麻婆!還說什麼撒謊的孩子會被大灰狼吃掉……當時,我還小,特別相信媽媽說的話,吃飯不敢掉飯粒,就是掉了,也馬上撿起來。更不敢撒謊了,生怕什麼時候會被大灰狼吃掉了。

  媽媽非常疼愛我,凡是我愛吃的東西,她都“不愛吃”。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油爆大蝦,我說:“媽媽,我們一起吃吧!”可媽媽卻說:“你快吃吧,我不愛吃的,銜有腥味。”我心想:我怎麼沒吃出腥味呢?這時,一股香味饞得我直咽口水,管不了這麼多了,我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盤中的大蝦都進了我的肚子,只剩下一些小蝦和蝦頭。後來,我正在洗手的時候,看見媽媽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吃剩下的蝦頭和小蝦。哎!原來媽媽又在撒謊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今天,路過燒烤攤時,我買了一根大肉串,一口沒捨得吃。回到家,便把那根大肉串遞給了媽媽,可媽媽還是說自己不愛吃,於是,我也撒了一個謊:“我早就吃過一串了,這是剩下的!”因為不這樣,媽媽是不會要的。

  天下父母一顆心,都深深的疼愛着自己的孩子。

  初一:項袁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