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最最親愛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最親愛的老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最親愛的老媽:

  提起筆來,一肚子想說的話不知道如何表達。好久都沒有跟您好好談談心了,今天,我以書信的形式把我一直想說又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話告訴您。

  也許是青春期,我變得自私、叛逆、不懂事、愛攀比,還老是跟您發生爭執。您卻每次都像一個朋友跟我談心。

  就拿我最近的事來說吧:我有一個很好看的粉紅色的自行車,您想讓我騎着它去上學,而我卻因為同學們都騎“變速”“死飛”,而我騎自行車丟臉,寧可走路,也不願意騎那個小自行車。到了周末,您說帶我新買一輛自行車,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到了自行車店,您想給我買“淑女車”,我卻為了要面子,死活要買“死飛”,我們互相爭執,最後什麼也沒有買。回到家后,我誰也不理,您給我倒的水,不喝;跟我談心,不理。雖然我也知道這樣不對,是不尊重您的表現,也是愛慕虛榮的表現。可是最後,買自行車的慾望還是戰勝了愧疚。您也最終拗不過我,第二天帶我去專賣店買了我心儀的車子。當我騎着愛車不願意下來的時候,我卻絲毫沒有想到對您說一聲“謝謝”,我是一個自私、不懂得感恩的孩子嗎?

  我不知道體貼您。那回您感冒了,躺在床上,我卻非要您爬起來為我做早飯,然後在刺骨的寒風中騎車送我。您總是那麼寶貝我,那麼嬌慣我,以致於我變得叛逆、不聽話,甚至於連一雙襪子都不會洗,地也不會拖,飯也不會做,您總是說:“我來吧,你去學習。”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學習也不怎麼樣,我幾乎沒有什麼地方能讓你省心的。每當看到您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我的心猛地一疼。

  您早就知道我有多麼愛您。而您早就知道我成就一件事後,您是我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因為我喜歡讓你感到驕傲。

  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你這樣的媽媽。

  謝謝您,媽媽!

  永遠愛您的寶貝女兒

  2013年3月22日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實驗中學初一:ZZZZZZZZZY@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最親愛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最親愛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