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敢親自表白,只有心裡明白,一直都這樣期待,一直都這樣幫助,只希望你們知道。

  ——題記   夢幻飄:你的名字給我的感覺確實夢幻,似乎就是一個天使,認識你是我的榮幸,卻不知道你有什麼性格,也許我們只聊過幾次,但你的名字卻印在我的心中,雖然不怎麼了解你,但我知道你應該很不錯吧。   柯戀:本來在QQ上是不想+你的,但直到自己真正的認識你后,才發現自己原來錯了,你很棒,你愛看我的文章。真的謝謝你,每次我的作文沒有人看的時候,你總是來看,我當初+你並沒有錯,你性格直爽,和你聊天很開心,你也愛幫助人,總是默默地幫助我。愛你的天使。   秦貓貓:小綿,這篇文章並不希望你看到,因為我知道你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是我還是要寫你。總也忘不了你跟我交朋友時的燦爛笑容,總也忘記不了你和我發紙條的那種有趣格式,說真的,我很捨不得你,但是我明白,誰要離開我都沒有權利去限制別人,只是希望你快樂。小綿,我沒有想到和你認識的時間這麼短暫,我希望我早點認識你,希望你記得我。     千年之戀:怡姐姐,你最近沒有怎麼上小荷了,我非常喜歡看你寫的小說,認為你是個寫小說的天才,你和我一樣愛看《天使街23號》,你有你自己的主見,你會對我的文章發表自己的意見,很感謝你。希望你可以早點出現在小荷上。期待哦……   月雨:她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姐姐,也是最好的姐姐。以前我們倆並不是好朋友,因為我們常時間聊天,發紙條,希望彼此可以熟悉。真的,也許以前沒有和月雨姐姐聊什麼吧,竟然不知道那種快樂和甜蜜,我是小荷里很多人的守護天使,姐姐很愛交朋友。如果要我猜JJ的長相的話,我肯定會猜:大大的眼睛,愛笑,長長的頭髮。對嗎?   今天的人物比較少啦,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一定會用最最真誠的心去對待你們,因為我不希望遺憾~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