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好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六年級的畢業生來說,升中考前和畢業后的生活總有一些變化。

  考前: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二十到校早讀……老師說什麼都言聽計從,神情恍惚地盯着黑板,筆尖不停地在筆記本上來回滑動……晚上六點半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家。草草地扒幾口飯,回到房間開始寫作業……十二點半,終於可以躺在床上休息……整個人機器化。

  畢業后:早上七點半起床,看書……八點吃早餐。看朝聞天下,八點四十看《創新作文》或做我喜歡的電腦Microsoft Power Point,

  十一點四十吃飯,十二點準時打開電視收看今日一線……十二點半上床和周公見面……睡個天昏地暗,兩點爬起來劈腿,練柔韌。三點活動……五點以後電視是我的……晚上做練習到八點半,和爸爸下棋到九點。洗澡上床看書……十一點蓋被子,周公我們夢裡來相會……

  考前在任何時候都在想:打算考哪裡?題目難不難?大概考哪個方面的題目?考不好怎麼辦?…在考前滿腦子都是周考p月考p聯考p模擬考,神經一刻也沒放鬆過,就如一把繃緊的弓。畢業後天天都在想明天要做什麼,去書店p逛街還是在家。本以為考完后可以徹底地放鬆放鬆,誰知道畢業后才覺得六年級的生活是那麼值得留念。

  懷念老師p懷念同學p懷念母校的一切。雖然累過但也歡樂過;雖然苦過但也開心過,當我在假期里把現在的生活和以前在校的點點滴滴比較起來雖然都很充實,但在校和同學打鬧p和老師聊天……那些美麗的歲月如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漸漸綻放,是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