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味道,有誰知道?都說每個大人有一段疼痛的青春。那為何他們對成長的我們卻如此不理解呢?也許是忘記了吧,那一段輕輕疼痛又無比美好的歲月……

  學生,是否必須與考試緊緊相連?一張張試卷,一個個紅紅的分數,像是主宰了我們的命運。挨罵或是一陣欣喜。唯一的一點歡樂,是課間與要好的同學嬉戲。

  也許,成長就意味着,不再單純吧。

  有時候我喜歡遠離人群,靜靜地思考,單純地思考,回憶過去或是幻想未來。不過有時也會突然一怔,這樣,是在浪費時間嗎?有時,會把一片樹葉握在手心,輕輕地訴說一個約定,然後張開手掌,樹葉滑落。看看四周,校園的空氣里蕩漾着多少個純真的夢。

  成長,就意味着開始做夢嗎?

  也許,成長就意味着無休止的分離和每天都在積累的不舍。

  成長的味道,也許就像一株夜來香。清純的無以復加,卻選擇在暗夜開放。獨特的幽香可以在黑夜中,傳的很遠、很遠。可它一旦在白天盛開,也許就喪失了本身的意義。就像成長,總是疼痛夾雜着美好,或許就是一隻繭吧,總會有見到光明的一天。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成長,一天天完善,我的青春,一點點流逝。

  於是,逝去的不再回來,睡去的不再醒來。珍惜吧!我們的身上,洋溢着成長的味道

  山東菏澤牡丹區牡丹區北城中學初一:墨飛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