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常一個人坐在陽台,想着在成長的味道是怎樣的? 

  成長就像是許多瓶水果汁打破是的味道———酸甜苦辣。 

  曾經因為摔了一個跟頭而大哭,得到了媽媽的安慰而感到幸福;而現在的我,跌倒了,不是大哭,也不是引起媽媽的注意,而是重新站起來,再勇敢的去面對今後的挫折。———這讓我感覺到成長的味道是酸的。

  曾經因為害怕,不敢去參加比賽,要求退出比賽;而現在的我,每當學校。班級舉行比賽時,我都會勇敢參加,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去面對。去挑戰。———這讓我感覺到成長的味道是甜的。

  曾經因為學舞蹈累和會受傷,因此學了一個星期就不學了,這是很慚愧的事情;而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舞蹈,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簡單的事了,因為我知道,學習舞蹈會受到許多挫折,但只要去面對,就可以學會。———這讓我感覺到成長的味道是苦的。

  每當考完試,那一個個紅色的分數,就像決定着我們的命運;考好會得到表揚,考差會得到批評。唯一一點快樂就是和荷友交談,而媽媽的瞪眼,使我不得不去學習。在學校,問題答不好,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媽媽的痛罵。———這讓我感覺到成長的味道是辣的。

  害怕有一天,我們倆相遇,跟你打招呼時,你卻說:“對不起,你是”;害怕有一天, 所有的朋友都離我而去,只剩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害怕有一天,我的命運會降落到死神的手裡。

  小時候的夢想。渴望有着一個像白雪公主一樣的城堡,渴望穿上公主裙,鋪滿五彩繽紛的地板,等待着那幸福的時光。

  湖水的清澈,照映着我的影子。我對她默默地笑着,他也默默的對我笑着。 

  成長的我,在一天天的長大,我的青春,在一點點的流逝!

  欣儀師傅,文文寫好了,提一下一見嘿!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