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避風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避風港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避風港灣 

  黯波的燈光,冷冷的雨,牽着媽媽的手,俯看世界,不必害怕,不必思索,握住媽媽的手便感覺握住了整個世界。 

  媽媽,永遠是我心中避風的港灣,舒適安全,溫馨,永遠是我最值得留戀的人,回憶起媽媽對我的種種好,一種感激的情懷,頓時溢上我的心頭。 

  小時候的我,調皮搞蛋,總是喜歡東惹一場禍,西惹一場禍,而導致這些的根本因素便是我旺盛的好奇心。記得有一次,因為這個,我可是吃了一堆苦頭,但也從中看出了媽媽對我的愛。那個冬天異常的寒冷,河面上結上了一層看似厚厚的冰,突然我眼前一亮,見冰面上有一包裝精美的盒子,好奇心驅使我想去打開它看看裡面有什麼?我小心翼翼地跳上冰面,緊扶着牆壁,對着冰面猛踩幾腳,發現還真蠻牢固的,便放心了,一蹦一跳向冰面正中的禮盒跑去還邊哼着歌“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可聽“咔吱”一聲,緊接着便是“啊”,“ 撲嗵”一聲,我掉河裡去了,當時的我不會游泳,慌張害怕使我大力撲騰,與大大叫“救命啊,媽媽救命啊”正在做事的媽媽聽到我的聲音,立馬跑出來一看,“哇”一聲后便去找人幫忙救我。只見她問鄰居借了一弔桶,自己攥緊了繩子,“呼呼”兩聲旋轉着吊桶拋向我,可力氣似乎太小,扔得太近,她趕緊忙將它收回來,又重擲了一次,我見狀,立馬死命地抱住那“救命稻草”——吊桶,叫媽媽快點往回拉,媽媽越慌便越亂,她急的哭了出來,最後,老伯出來一起拉,才將早已凍得發抖的我拉了出來,我看見媽媽的淚還在不住地流,我鼻子一酸,也哭了,手還緊緊拉着她。 

  之後,媽媽給我餵了一大碗又一大碗的薑湯,生怕我由此落出什麼病根來,直到我忍不住發怒了,不想喝了,我才止住了手。 

  媽媽,總是為我擔驚受怕,總會為我流淚,我也總會為此流淚,你,總是我避風的港灣,你給了我十足的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避風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避風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