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自由!!!!!!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今天,我爆發了,明知道我近視,就是不給我配眼鏡,每次抄作業、畫畫、數學比賽,我只能眯着眼睛看,還是看不清楚。

上一次,我要買個禮物,那是我第一次跟他們要生日禮物,他們就說這說那。

上一次,我想好好在家放鬆放鬆,他們硬是讓我干這干那。

說來說去都說是為我好,哼!

不,我雖然是女孩,但我很堅強,不哭,不哭。可是,我的淚還是不停地往下流。不!不!不!我受夠了!

還親生的呢,跟她要眼鏡,他們不買,我就跟他們賭氣,後來我看電視,她把電視關了,後來又進來,發現我不理她,就說是因為她把電視關了。還說什麼你現在不理我,以後就別想理我了,切!誰稀罕那!

現在,我的知心朋友就只剩下幾個死黨和電腦還有日記本了,我們無話不談。

為什麼現在的家長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