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舊是那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是那雙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那雙手,那一雙飽經風霜的手,那一雙把我帶大的手,也是那雙把我打大的手。

  一個飄着雪花的天,大地披上了新衣,活象天使。路上的行人沒以前那樣多,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都用起了自行車,只有我家還是一樣,因為我家很窮,所以我就必須每天走路去上學。父親對我很疼愛,他不想看這我這樣,所以他沒天都很辛苦的掙錢,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家裡就多了一輛自行車,我知道那是爸爸的辛苦換來的,說以我特別的珍惜他,直到現在。

  我本是不知道的,只是有一天我回家發現爸爸不在家,我想爸爸一個人在家裡挺辛苦,我就想幫他做些什麼,於是我就將屋裡打掃了一遍爸爸是不許我做這些的,他只想讓我好好學習。所以趁他未在家,我就一便將垃圾倒掉,我發現家裡多了很多垃圾,我以為是爸爸未倒積多了,所以一起倒掉。爸爸回來沒說什麼,因為他怕我知道那是他撿來的。

  爸爸他用他的一雙手換來了我的一生,如果我再不付出我最大努力,那我怎沒對的起我的爸爸啊?

您正在瀏覽: 依舊是那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是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