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連雲港觀海,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海。

  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疾馳,它滿載着我們的渴望、激動與興奮向海邊駛去。終於來到海邊,遠遠望去,大海猶如平鋪起一張蔚藍色的畫紙,一望無際。海上幾隻漁舟漂漂蕩盪,還不時有海鳥飛過,真是美麗無比。眼前是一片金黃的沙灘,脫掉鞋子,光腳走在細細的沙子上,軟軟的、酥酥的,走一步留下一個腳印,不一會兒,我身後的沙灘上留下了一串小腳印……這時,正享受着海水撫摸的我,突然感覺到海水動了,一浪一浪向前推動,彷彿睡醒的獅子,張牙舞爪向岸邊撲來,“嘩……嘩”不一會兒,海水又漸漸地退了下來,只剩下一些白色的泡沫在岸邊翻滾着,突然,海水又發起了進攻,真是一波未盡,一波又起!我在這潮起潮落中盡情的嬉戲着,忽然發現一群小魚在我腳邊游來游去,我猛撲上去,想抓幾條小魚,結果魚沒抓着,我卻灌進一大口海水——好咸好咸啊!

  大海真是奇妙,我喜歡大海。

  下關二實小六年級:馬昕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