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看海

  如果有人問我:“大海有多大?大海有多寬?海水是什麼味道?我便啞口無言。

  在上一個國慶節,我和爸爸去連雲港的黃海玩。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乘車來到了海邊,海面上波濤洶湧,一望無邊,海灘上有幾座壯麗的沙雕,還有幾個遊人在玩蹦極,真是又驚險又刺激,我迫不急待地脫下鞋襪,剛踩一腳,沙子軟綿綿的熱哦哦的像被篩過的芝麻,走上去格外舒服。然後,我又奔向大海的懷抱,當我踩到水裡時,啊水好涼,突然我看到有個遊客扔了一個垃圾,大海生氣了,一個個浪花不時衝來就連我的褲管也被打濕了,我捧起一口海水嘗了嘗,哇!好咸好澀,原來海水的味道就是這樣的呀!

  夕陽西下,霞光映得大海波光鱗鱗,這就是我第一次看海,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