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懷念的事情是小時候的第一次看海,每到海邊,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第一次看海。記得那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就不停的嘮叨,動不動就問:啥時候去海邊呀!啥時候去海邊呀!早餐的那二十分鐘對於我來說就等於幾個世紀。

  終於到了早上9點了,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我再也不用再熬上幾個“世紀了”。經過了邊個小時的“煎熬”,我們終於到達了海邊,接着是迎面而來的海風,海風帶給我的是滿面的涼爽。啊!真舒服呀!我早已控制不住我那兩雙手腳,歡樂地跑進了海中。浪一會兒進一會兒出,時遠時近,沒有順序,海的顏色有深又有淺,深藍的、天藍的、青的、綠的,這些顏色的混合,真是美極了!

  我在海中歡呼,在海中跑來跑去,我已經顧不上我那濕透了的衣服。海水已經到了我的脖子,我依然往裡跑,但被大人叫住了,我只能不情願地出去了。我在靠沙灘不遠的地方玩。

  太陽下山了,大人叫我們去洗澡換衣服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到海岸上,才發現腳站得麻木了,看到那落日,我禁不住誇讚了一下:“啊!好美的落日啊”那段落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真的是太美了!

  大海,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你屬於我們大家,你的潮起潮落,一呼一吸,我都銘記在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美麗的。

  五年級:何夢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