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的可真快,轉眼間又開學了。在這漫長的兩個月的暑假中,其中有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去海邊光看大海。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全家人都做好了一切去海邊看大海的準備出發啦! 

 在車中與難聞的氣味戰鬥了3個小時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大海。 

 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下車了,我感到好舒服啊,我所有的疲憊都被海風吹走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見到大海呀,我不禁讚歎道:"好美呀!””在自己還沒見到大海之前,我幻想中的大海神奇、變化莫測的。可是,今天我見着了大海,大海真的要比我想象中的更美,更迷人。遠遠望去海水碧藍碧藍的海面還時不時地隱隱翻起碧波。金色的沙灘被海浪拍打着,發出一陣陣"嘩嘩””的聲音。噓,你聽,大海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在不停地向我們歡呼呢! 

 大海讓人心馳,令人神往。為了答謝大海對我們的歡迎,我急忙地脫了鞋,捲起褲腳,準備投入大海的懷抱之中去。"呼-””一陣涼風向我迎面撲來。海風輕輕撩起我額頭上的劉海,我覺得有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在我觸摸到海水的那一瞬間我看着實實的怔住了,海水是如此的清涼,一直,透到我心裡。我想;既然海水是那麼的清涼,那麼的海里的水一定也是冰冰的,甜甜的吧!我彎下腰,用手輕輕捧着海水吮吸着。"呀-!””海水的確是冰涼冰涼的,可是海水卻十分的咸!這是我第一次與大海有過親密接觸,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過的! 

 我仍繼續慢慢向前走着。"呀!””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刺中了我的腳心。我低頭一看,驚奇的發現,原來是個海螺啊。我大聲地叫着:"海螺,海螺。””那種聲音彷彿都能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撿着了一個寶貝似的!我放在耳旁輕輕聆聽,裡頭好像還有大海在咆哮的聲音。我還發現大海中有不少的小寶貝-貝殼。貝殼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可愛極了!當我開懷大笑撿着貝殼不經意中時,浪花一個一個的朝我湧來了,此刻,我的衣服已全濕了,可我還在那哈哈大笑,我的嘴像小魚兒不停地吐着泡泡。我覺得好好玩呀。 

 海面無邊無際,在海天交界邊,海水與藍天融為一體,都分不清哪邊是海,哪邊是天了!現在,我真的覺得海在我心中的地位甚至高於一切! 

 時間過的真快啊,天色漸漸暗了!這一天,我玩得真開心,我收到了送給我的禮物-海螺與貝殼。更讓我看到了大海的胸懷是多麼博大。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有大海一樣的胸懷,那麼,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和諧美麗! 

  作者:梁紫柔 

  中山市沙溪中學初一13班 

  指導老師:閆枵宇

您正在瀏覽: 《看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