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裡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看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一輪皎潔的新月,撩開了輕紗般的雲彩,帶着幾許羞澀掛上了深色的天穹。海,沙灘,夜裡看海的人,早已沉醉在這月光中。“呼——呼”的海風,帶着鹹味,伴着“嘩——嘩”的海浪聲,輕拂着人們的面頰,恰似貝多芬的名作《月光曲》中的幽靜,沉謐…… 

  因為我們所住的旅館離海很近,於是在吃過晚飯後,就和穎琪散步到海邊,來欣賞夜晚中的大海。我發覺,夜幕下的海並不同於白晝之下的大海,夜幕中的大海更加深沉,更加靜謐,更加夢幻。站在沙灘上,感受着海風的輕拂,聞着大海的味道,聽着一波衝擊另一波的海浪聲,看着漆黑夜幕下的海水中倒映的那輪圓月,和幾顆閃爍的星星,那一刻,彷彿整個世界都屬於我們兩個。 

  望着茫茫無邊的大大海,突然感到自己很渺小,小的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隨着思緒的飄忽想到,海總是這樣,一浪下去,馬上又會有一浪上來,日復一日,不知疲倦的向前,向前……儘管它會被岸一次次推回,但它仍然向它目標與理想鍥而不捨地追求着。海,不是風平浪靜的池塘,不是流水叮咚的河溪,海就是海,有一條跳動不息的脈搏,有一腔奔流不止的熱血! 

  穎琪,我們難道不也正像大海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勇敢、堅實不懈地追求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也會像大海一樣,滾滾向前,永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夜裡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