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裡看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看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在九山湖畔看見過人們釣魚,不過沒見過魚兒上鉤的樣子。今天運氣真好,在公園裡我看到了一條魚兒上鉤,還是一條大魚呢,連媽媽都說她也沒見過這麼大的魚被釣住的情景 。

  那是在下午,我跟爸爸、媽媽來到馬鞍池公園,首先餵了一會兒鴿子,然後沿着湖邊漫步,一路欣賞這湖邊美麗的景色。不一會兒,我們看見有二個人正在釣魚,就很感興趣地駐足在旁靜靜觀望。 “有大魚,你的漁竿彎了,我猜這魚至少有三斤重。”其中一個釣魚的人突然興奮地叫道。我也十分好奇,想看看這魚究竟是怎樣被釣上來的,於是我就盯着水面看。那魚被鉤釣住一定很疼,脾氣也很大,任性地只管在水下竄來竄去,而那釣魚人手裡的漁竿細細的,早已彎成了半圓形,似乎馬上就要斷掉的一樣;那釣魚繩子也是細細的,很不牢固的樣子,我好擔心它會被魚兒掙斷。不過那釣魚人好像很有經驗,他隨着魚兒,一會兒放繩子讓它游得遠遠的,一會兒又收繩子,把它拖過來。有時魚也會浮出水面,我們就看得很清楚了,它個兒非常大。這時駐足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其中一些人說這魚足有十多斤重,大家都很想看看這魚被釣上來的樣子。大約過了十多分鐘,魚好像沒了力氣,被拖到離岸不遠的水面上,另一個人用魚網兜把魚撈上了岸。喲,這魚真夠大的,比在水裡看起來要大得多,足足有一米長呀!那釣魚人非常高興。爸爸說它是一條包頭魚。真有趣,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魚被釣上的整個情景。

  在回家的途中,我想那魚的味道一定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看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看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