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花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花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和EF去了美國佛羅里達州。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佛羅里達是一個朝陽似火的海濱城市,這裡風景如畫,特別美麗。 

  記得我們去的第3天,我們到達了佛羅里達。與我們的寄宿家庭歡聚了!雖然在來這裡的前一個月,我就已經和寄宿家庭通過E-mail聯繫了多次。但見到他們時,我還是無比激動。我的寄宿家庭總共有5口人,他們家有兩個大姐姐,分別是他們的父母還有一個姐姐兩個弟弟。他們把我當親人一樣對待我。尤其是Jone,每到周末,他就一直陪着我,他就個我輛電動滑板車,再他自己一輛和我一起玩,我們玩的總是不亦樂乎。而且我發現,他們每個禮拜六就要禮拜,小孩呢就去小教堂上課,我和幾個中國來的朋友在一起,我通常覺得很無聊,所以把書蓋在臉上一會兒就睡了。醒后我們就去大教堂和他們會合,我在後面就開始吃東西啦。 

  在佛羅里達,我們去了許多地方,如:環球影城,迪斯尼樂園的主題公園、水上樂園、……我最喜歡的是水上樂園了! 

  水上樂園是一個清涼的地方。裡面有許多游泳池和游泳滑道。那裡有細細的白沙,柔軟的長椅和蔚藍的游泳池。簡直跟海灘一模一樣!那裡的游泳滑道就更好玩了!我第一次去了一個看上去陰森森的滑道。我看着那黑黑的“無底洞”,心裡有一絲害怕。但我還是鼓足勇氣,坐上游泳圈。管理員用腳輕輕踩住我的游泳圈,然後輕輕一抬腳,只聽“啊…一聲,我就滑下去了!在那黑黑的滑道里,什麼也看不見,還做心裡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只能聽見耳邊“嗚嗚”的風聲。“嘩嘩”的水聲和前面人發出的陣陣尖叫聲,整個人忽上忽下。到了出口,我大叫:“爽!”於是,我又跟當時幾個認識了不久的好朋友再玩了一次。可這次我可就不怎麼走運了。快到出口經過一個急轉彎時,我手沒抓緊泳圈,一下子從泳圈上摔了下來。唔…~我的屁股被摔了好幾下。當我從出口後面的游泳池裡跌跌撞撞的爬上岸時,看見我的朋友zore頭上頂着個我的泳圈,手裡抱着個泳圈,像個“大漢堡”一樣衝過來對我大吼:“你搞什麼?我在一個急轉彎上突然撞到了你的泳圈,然後我就這樣滑了下來!”我哈哈大笑說;“Sorry,我把游泳圈弄掉了!”“你”zore無語了! 

  這次遊學我除了去了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些著名的地方,還等到了不少美國文化、歷史……我覺得這是一次快樂、收穫多多的旅行!感謝EF所有的老師、我的寄宿家庭、我的朋友對我的關心、指導,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花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