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有多少真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有多少真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多少真實?

  不和諧的婚禮。

  “祝早生貴子,和和美美,白頭偕老。”婚禮中,我想的說的最多的話就是這些了。婚禮本是純潔的象徵,幸福的代表,可卻被這些虛情假意的話鬧得十分不和諧。看起來這像是祝福,實際上只是應付的客氣話。真實在婚禮中已經無處可以尋求。

  “精彩”的娛樂節目?

  娛樂節目一直是大家的最愛,選手的機智,嘉賓的幽默,主持人的風趣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然而你可知道,這些節目十分虛假?想必大家只顧陶醉於節目的精彩之中,卻並沒注意到,一場比賽中,“請大家熱烈鼓掌!”這類的話,主持人起碼說了十幾遍,而觀眾聽了這話,也只是應付了事地鼓鼓掌。節目應該靠內容贏得喝彩,幾句虛假的話語“騙”得觀眾鼓掌便是真的嗎?真實在節目中灰飛煙滅。

  假廣告,假療效。

  平時我們生活中接觸的最多的大概就是廣告了。而很多人總是被廣告的宣傳搞得暈頭暈腦,騙得團團轉。一些名人更是為廣告作代言人,嗬,名人出馬,廣告定是真的。非也,廣告是假,療效更是假得一塌糊塗。比如說在一段時間裡鬧得沸沸揚揚的“五虎消癌湯”,廣告上說得天花亂墜,聲稱能攻克癌症。許多天真的人便被語言騙了,紛紛購買。為了更擴大產品銷路,更是打出了這樣一個廣告:一位老漢身患癌症,利用“五虎消癌湯”治好了絕症,竟於2個月前登上長城!此廣告一出,更多人成其俘虜,然而,經有些人名察暗訪,此老漢已於3個月前病逝。媒體隨即披露,“五虎消癌湯”徹底破產。

  這便是所謂的真實?

  生活中有多少真實?我真的很想尋求到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有多少真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有多少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