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過去,有多少個第一次,又有多個忘不掉的“那一次”!那一次,刻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抹不掉,讓我每天受到良心的譴責,讓我每每想起都要落淚,讓我的生活痛不欲生。

  那時。晚飯時,我倆留在教室里,用我們之間堅定的友誼共同完成一幅油畫,畫畫的同時,我倆相互看了看,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你,烏黑濃密的頭髮,被斜陽照的五彩繽紛。你那一頭黑髮就像一叢野花,開的燦爛;你額頭上的小小疤痕,彷彿二郎神的第三隻眼睛,能夠讓我從你這第三隻心靈的窗口望見你那顆天真無邪的童心;高挺的鼻子,微挑的嘴角,圓嘟嘟的笑臉,造就了一個生龍活虎的你!

  突然,說時遲,那時快,你的胳膊肘往後一推,我“水杯”二字還未出口,一個定時炸彈——水杯,落地,嘭!一聲,水撒了一地,炸彈爆炸!

  我說:“都是你,把水杯打翻了,你都不會注意一些啊!”我的話語,像炸彈中的火藥,灑在你的心靈上,你還沒反應過來,心靈早已受傷,你哭泣着,邁着沉重的步子,離開了。

  我隨後也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暮色將近,那天空的黑幕籠罩着大地,陰森恐怖的冷風拽着深綠色的大樹,發出沙沙的恐怖聲,冷風抓着我的頭髮、衣角,露出嘲笑的嘴臉,遠處傳來幾聲犬吠,哀嚎……

  朋友,對不起,我的心如刀絞似的痛,對不起,我錯了!我彷彿墜入陰冷的崖谷,好孤獨,好冷呀!朋友,對不起,我錯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士琪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