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懂你 

  現在班裡最流行聊QQ,我也是其中一位。但是,上QQ耽誤學習,這次英語考試只得91分了,不知道怎麼回家交代。 

  回到家,媽媽問道:“英語下來了嗎?多少分?”91分。我輕聲說。什麼?怎麼考的?“英語班白上了;------”我實在忍不住了,跑回了房間,淚水滿天飛。一會兒,我抹去眼角的淚水,認真又快速地做完作業,又跑到電腦前,以“青花瓷”這個名字登錄了QQ.。陳我上廁所的工夫,一個名叫“悠然見南山”的好友上線了,還找了我。他說:“哎是不是挨批了?”我說:是啊,我上QQ又沒有,就英語考低些爸媽就批我------,我邊向對方訴苦,眼淚“吧嗒”地落在桌子上。這時,媽媽說:“來,上廚房,吃蘋果。” 

  我不得已離開了電腦,一步三回頭地去了廚房,蘋果好像也失去了往日的甜脆,嚼在嘴裡一點味道也沒有。直到好友打出字的聲音發出,我連忙跑過來,他說:“嘻,你爸媽也是為了你好。”那他們說話未啥還那麼刻薄呀“好友這樣的安慰我,使我心頭蕩漾的波紋平靜了好多。 

  經過我和“他”多次的聊,時間已經不早了,我打算關閉QQ回屋睡覺。猛然發現,底欄中竟有“與青花瓷交談中”的對話框,我滿腹狐疑,又聽見爸媽房中傳出一陣輕微的說話聲:“看來,孩子上QQ也是娛樂一下。就是,你以為你的大姑娘還是以年級的小孩啊,她都上五年級啦;“咱們也應該相信她;”; 

  聽完了對話,我嘩然大悟:原來那個好友“悠然見南山”就是爸媽啊;我心頭這塊倔強的冰,也被這溫暖的紅日暖化了,爸爸媽媽,我真讀懂你們了,你們並不是不夠民主,而是站在第三角度來關心我呀; 

  我真的讀懂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